臨時找不到口罩目睹火車開走! 台鐵台東站旅客怨行程耽誤要客訴

▲ 台東火車站5日發生旅客臨時找不到口罩,目睹火車開走事件。(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 台東火車站5日發生旅客臨時找不到口罩,目睹火車開走事件。(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記者楊鈞典/台東報導

擔心大眾運輸成為新冠肺炎疫情的防疫破口,交通部長林佳龍指示從4月1日起,民眾搭乘國內高鐵、火車、公車、捷運等交通工具都需要戴口罩政策。台鐵台東車站5日發生1名男子準備進了月台再戴口罩,但被站務人員在剪票口前攔下,男子找了老半天等找到口罩準備戴上時,欲搭乘的火車已開走。

國內實施大眾運輸乘客須量體溫、戴口罩防疫政策,大多數民眾都很配合,但據台鐵台東車站人員表示,台東車站讓該男子全額退票,並協助男子改搭下班列車,且男子事後未動怒也未與站務人員起爭執,但有抱怨行程遭延誤,說會對台鐵提出客訴。

台東車站表示,交通部的政策實施以來,多數乘客進站前都自發性戴口罩,如乘客未搭口罩進入車站,在剪票口前站務人員都會提醒,請民眾務必遵守規定提前備妥,以免臨時找不到錯過車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抗病毒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