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鳳「乾蒸口罩」爆紅…陳時中接力實作 李來希酸:看來電鍋要大賣了!

▲▼唐鳳、陳時中實測「乾蒸口罩」。(合成圖/唐鳳臉書、翻攝直播)

▲唐鳳、陳時中實測「乾蒸口罩」。(合成圖/唐鳳臉書、翻攝直播)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政委唐鳳近日透過影片教學製作「乾蒸口罩」,延長口罩壽命,在網路上掀起一波風潮。不過,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則在臉書上諷刺,「看來電鍋要大賣了!感恩IT大臣,讚嘆IT大臣?」

唐鳳在影片中化身美食主持人,「教你做簡單的乾蒸口罩」,接著說明步驟,電鍋鍋蓋打開,把口罩放進電鍋,不加水,「讓時鐘順著跑8分鐘」,最後,把鍋蓋打開讓口罩放涼,消毒之後就可以安心使用口罩囉,不過使用上限制3至5次就要更換。

這道「乾蒸口罩」在網路上受到熱烈迴響,疫情指揮中心4日在記者會上被問到對「乾蒸口罩」的看法如何,隔日立刻在記者會現場準備兩個電鍋、兩片口罩實作,陳時中戴上蒸過的口罩後給予評價,「不錯!沒有異味,很舒服」。

其實,李來希對政府的口罩政策相當不滿,批評民進黨就製造一個名詞,巧立很多名目,口罩實名制就是配給制,還提議「讓我執政,給我當家試試!」

此外,李來希還點名唐鳳,與其推動口罩實名制,不如推動「網路實名制」,「IT大臣既然是神童、天才,網路實名制,如果你做的到,我才佩服你,你真的是神童、天才」。

►居家防疫,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