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遊卡關!室友惡作劇「物理破台」 iPhone炸裂下場神逆轉...網全推爆

手遊卡關!室友惡作劇「物理破台」(圖/翻攝Dcard)

▲大學生愚人節出門吃午餐,回宿舍發現手機變這樣。(圖/翻攝Dcard)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近日新冠肺炎疫情擴散,許多大學生改成線上學習,待在室內時間拉長,玩遊戲成了不少人紓壓的管道。就有網友分享日前發生的「愚人節玩笑」,起因是室友看他整天打手遊,決定以此為出發點來個大驚喜,卻意外弄壞了iPhone手機,好在最後完美收場。

男大生4日中午在Dcard貼文,提到近期沉迷玩手遊,前幾天是愚人節,他中午外出吃飯時忘了帶手機出門,餐後回宿舍卻是遍尋不著,接著,幾位室友面有難色的出場,手上拿著的正是陪伴他多年的iPhone,機身上有大片裂痕,「欸......那個不好意思啦,我們把你的手機射破了!」

手遊卡關!室友惡作劇「物理破台」(圖/翻攝Dcard)

▲原來是幾位室友的「惡作劇」。(圖/翻攝Dcard)

他瞬間理智線斷裂,飆了句髒話,開啟一段讓人好氣又好笑的對話。

男大生﹕三小拉!X!
室友:唉呦,不要生氣啦,搞不好現在你的手機已經有替身能力了阿!
男大生:哇X咧!還敢開玩笑阿!我手機爆了欸!到底為什麼會把我的手機射穿?

「對不起」,幾位室友看他真的氣炸了,趕緊認真道歉,表示是看到他近期沉迷玩射箭手遊,決定以此為哏,趁愚人節開個玩笑。原本是買一支同款模型機,再用弓箭射穿製造一場騙局,沒想到中午執行任務時,手忙腳亂下搞錯了,箭就這麼射到他的iPhone上,「我們會再賠一隻(支)的,不好意思。」

手遊卡關!室友惡作劇「物理破台」(圖/翻攝Dcard)

▲室友精心致敬了射箭橋段,沒想到意外「破台」(物理)。(圖/翻攝Dcard)

男大生聽到這裡也無力再生氣或吐槽了,只覺得一切都很荒謬,「我的手機就這樣去了?弓箭傳說都還沒破台,手機就先被弓箭射破了?」而在文章最後,劇情峰迴路轉,他的語氣180度大轉變,「你問我為什麼現在才發文?因為我他媽現在才拿到新手機!在室友的贊助下換到了一台iPhone 11 Pro,算他們夠誠意!」

故事貼出後,網友幾乎都表示很羨慕,也想要這種室友,「所以你根本就在炫耀你的愛縫11pro」、「麻煩室友下次射準一點,射我的」、「還缺室友嗎」、「弓箭表示:你破不了我,但我破得了你」、「現賺3萬太爽了吧」。

編按:「(物理)」是網路流行的詞語後綴,指純粹通過暴力達成結果的情況。

▼最後靠著室友們的贊助,男大生換了支iPhone 11 Pro。(圖/翻攝Dcard)

手遊卡關!室友惡作劇「物理破台」(圖/翻攝Dc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