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相信疫情能退散 川普期待NFL 9月如期開季

▲川普(Donald Trump)接見2017年超級盃冠軍愛國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Donald Trump)接見2017年超級盃冠軍愛國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5日與各大體育聯盟主席召開視訊會議,討論各大體育聯盟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的應對措施,他在會議中表示,樂觀看待9月份開季的NFL能夠如期開打。

與會的人士包括美國職籃NBA、職業女籃WNBA、大聯盟MLB、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國家冰球聯盟NHL、美足大聯盟MLS、美職高球巡迴賽PGA Tour、終極格鬥冠軍賽UFC、世界摔角娛樂WWE主席,透過遠距的方式與白宮開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會議結束後白宮也發表一份聲明稿,「今天總統川普在電話中與各大體育聯盟主席討論如何應對新冠肺炎疫情,總統非常肯定各隊、球員關懷員工、社區以及球迷們。而主席們也感謝總統對體育產業的關心,總統川普鼓勵大家,在這個嚴峻的時期協助美國人一同度過難關。」

大部分的體育賽事都因為疫情而停擺,NFL開季是在9月尚未受到影響,川普也在會議中表示,樂觀看待NFL能夠如期開打。NFL目前還沒有消息指出要更改2020年賽季的行事曆,不過4月份的選秀會已經決定要在閉門的情況下舉行,不僅球迷無法進場,各隊代表也必須透過視訊的方式來選秀。

周末超殺快閃Kose高絲Q10活齡護手霜 常洗手更要勤護手

關鍵字: 武漢肺炎新冠肺炎川普NF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