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國王新秀祖父確診病逝 「因為他的期許才能打進NBA」

▲蓋伊(Kyle Guy)。(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蓋伊(Kyle Guy)。(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國王新秀後衛蓋伊(Kyle Guy)5日在社群上發佈一則噩耗,從小就鼓勵他成為NBA球員的祖父被新冠肺炎奪走性命,在此呼籲大眾千萬別小看疫情,請遵照政府的指示做好防疫,並且好好待在家中。

去年幫助維吉尼亞大學拿下NCAA冠軍並獲得MOP殊榮,蓋伊也因此為自己打開NBA的大門,選秀會上次輪第55順位被尼克挑選並隨即被交易到國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蓋伊在Instagram上發佈與祖父的合照,寫道「新冠肺炎摧毀了許多家庭,我呼籲、請求大家重視疫情,你不會想跟我發生一樣的事情後才開始有重視。」

蓋伊表示,自己在7、8歲的時候開玩笑地給他一份合約,說如果他打進NBA,那他要當蓋伊的經理,這句話他一直放在心裡,也是因為祖父的這個肯定與期許,讓他努力到現在美夢成真。

截至昨天,美國已經超過30萬的確診病例,蓋伊所在的加州就有12700確診。疫情最嚴重的紐約州確診病例已突破11.3萬,光是紐約市中心就有6.3萬確診、2600死亡。

周末超殺快閃Kose高絲Q10活齡護手霜 常洗手更要勤護手

關鍵字: 武漢肺炎新冠肺炎NBA蓋伊國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