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節快樂!蔡英文推薦8大博物館:在家防疫也能線上逛

▲蔡英文祝小朋友兒童節快樂。(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祝小朋友兒童節快樂。(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兒童節假期碰上疫情升溫,總統蔡英文4日透過臉書祝福小朋友們兒童節快樂,同時也推薦八大博物館,讓小朋友們即使在家防疫不能出門,也可以開心線上逛。

蔡英文表示,「今天是兒童節,我要祝福所有的小朋友:兒童節快樂!」她說,前陣子收到一封很特別的信,有一群來自「大人思想研究社」的小朋友,邀請去參觀國家人權博物館的「我是兒童,我有權利」特展,他們說,這個特展很棒,可以讓兒童的聲音被聽見。

蔡英文謝謝小朋友們的邀請,「雖然為了防疫,人權館現在閉館,我們也不建議群聚活動,不過等疫情過去後,我們還是要把這個特展推薦給更多人!」

蔡英文說,兒童節這天,要推薦大家,不必出門就可以線上參觀的線上博物館,歡迎小朋友、大朋友一起來認識台灣美麗多元的文化。小英推薦線上逛博物館包含,國立台灣博物館、國立歷史博物館、國立台灣歷史博物館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