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國民黨美女發言人跳洗手舞!超甜笑容+呆萌NG…網大讚:好可愛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面對新冠肺炎來襲,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不斷宣導要洗手防疫,並推出「內、外、夾、弓、大、立、腕」口訣,盼民眾養成勤洗手的好習慣。近日不少人開始大跳洗手舞來宣導防疫,繼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後,國民黨發言人洪于茜也跟上此風潮,讓不少網友大讚「真可愛」。

江啟臣3日在臉書上放出洗手舞挑戰影片,他表示,「清明連假,洗手不放假!防疫期間,戴口罩跟洗手一樣重要!正確洗手,學起來!記住正確洗手七字訣:『內、外、夾、攻、大、立、腕』才能一起健健康康渡過疫情唷!」

▲▼國民黨發言人洪于茜跳洗手舞。(圖/翻攝自洪于茜臉書粉專)

▲國民黨發言人洪于茜跳洗手舞。(圖/翻攝自洪于茜臉書粉專)

而年僅25歲、外表亮麗的洪于茜接受了新北市議員陳偉杰的點名,結合韓國饒舌歌手ZICO《Any Song》歌曲,大跳洗手舞。儘管洪于茜中間不小心NG了一次,仍很有誠意的再次挑戰完成。

而洪于茜也點名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國民黨副秘書長李彥秀、國民黨副秘書長柯志恩、國民黨革命實踐研究院院長羅智強,以及國民黨革命實踐研究院副院長游淑慧一同挑戰。

洪于茜的行為引來不少網友大讚,「可愛的茜茜」、「活潑有朝氣」、「哈!從頭看到尾」、「太可愛了」、「有momo姊姊的fu喔」。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新冠肺炎又增9確診! 7境外、2本土
搭乘大眾運輸工具要求戴口罩 陳時中:違者最高罰1萬5千元罰鍰
團購「交談20分鐘」沒戴口罩 高級社區附近40多歲住戶接觸女保全染疫

更多熱門新聞...

北市搭捷運、公車要戴口罩?黃珊珊:研擬4月9日強制執行
挺台灣!美國務院與我外交部、衛福部電話會議 討論「擴大台灣國際參與」
4月下旬領口罩預購「直接續訂下一波」 唐鳳親自示範…僅55秒就完成!

居家防疫,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