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春季聯賽/大學組開打 大專聯賽冠軍開南首戰扣倒勝

▲開南大學許峻暘。(圖/記者楊舒帆攝)

▲開南大學。(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春季聯賽4日大學組賽事開打,剛拿下大專聯賽隊史第2冠的開南大學旗開得勝,以15比2扣倒台灣觀光學院,南華大學則以6比1擊敗中信金融學院。

帶著大專聯賽奪冠氣勢,開南大學迎接春季聯賽首戰,面對實力有差距的觀光學院,7局結束就提前迎接勝利,全場掃13支安打,陽尚衛、陳建川、莊凱文以及李秉諺都貢獻2安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發投手闕定進主投5局,用71球,僅被敲2安打失1分,從蹲捕到外野甚至能登板投球的王世顯,被總教練郭李建夫認為是可栽培的潛力投手,他中繼1局被敲1安打失1分,最後趙雲後援1無失分,開南拿下首勝。台灣觀光學院王浩軍轟出大學組第一發全壘打。

南華大學迎戰中信金融學院,先發投手曾家鋐主投5局壓制對手,奪4K,被敲3安打,有4次保送失1分,拿下勝投。南華火力支援,陳鼎傑掃兩支二壘安打貢獻2打點,表現最亮眼。

關鍵字: 春季聯賽開南大學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