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樂天、統一敲定轉播 網路新增Twitch

▲▼2020中華職棒官辦熱身賽,樂天桃猿。(圖/記者李毓康攝)
▲樂天。(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31年球季4月11日開打,樂天桃猿隊與統一7-ELEVEn獅隊也敲定網路轉播單位,其中網路平台新增Twitch。

樂天桃猿今年有線電視持續由ELEVEN SPORTS 轉播,MOD是ELEVEN SPORTS,網路轉播則是LINETODAY、麥卡貝、Twitch。

至於統一7-ELEVEn獅有線電視一樣由ELEVEN SPORTS和MOMOTV轉播,MOD是ELEVEN SPORTS,網路轉播則是LINETODAY、麥卡貝、Twitch。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末超殺快閃Kose高絲Q10活齡護手霜 常洗手更要勤護手

關鍵字: 中華職棒樂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