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東奧拳擊歐洲資格賽成感染溫床 確診案例增至8起

▲▼新冠肺炎,新冠病毒,英國倫敦。(圖/路透)

▲到倫敦參加奧運資格賽的各國隊職員,已有8人確診新冠肺炎。(圖/路透社)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臨時喊卡的東京奧運拳擊歐洲區資格賽,再添2起新冠肺炎確診案例,病毒的是俄羅斯隊教練卡度辛(Anton Kadushin)與亞美尼亞的教練,目前已有8人在參加過這場資格賽後感染。

東京奧運資格賽在3月14日於倫敦展開,但在打了一天後,主辦單位從原來的閉門賽,改變主意臨時喊卡,暫停所有賽事至今,當時英國還未嚴格執行防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俄羅斯拳擊協會秘書長克雷姆列夫(Umar Kremlev)指出,卡度辛與亞美尼亞教練從倫敦搭機返國後,檢測呈陽性,確診新冠肺炎。

「根據我們調查,他從倫敦回國第一天起,就開始居家檢疫,開始有輕度病徵,醫生每天都會拜訪他。」克雷姆列夫表示,因卡度辛是國家隊教練,會提供所有必要協助。

雖然國際奧會拳擊工作組聲稱,無法判定感染原因與參加資格賽有直接關係,但目前參加過資格賽的教練、選手一直傳出有人確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