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吃雞壓力山大!貪吃柴「死亡凝視」不悅抿嘴 她苦笑:你吃過了

▲Woody用死亡凝視盯著弟弟手中的雞腿。(影/飼主木媽授權提供)

實習記者鄭暐儒/採訪報導

這個死亡凝視真的會被盯到背脊發涼啊!香港飼主木媽飼養一隻逗趣的貪食柴「Woody」,日前她在臉書上分享一段影片,只見小鏟屎官正在啃食雞腿,當鏡頭帶到後方沙發上的Woody時,柴柴露出一副兇惡貌,狠狠盯著弟弟手上的雞腿,彷彿餓許久沒有吃似的,有趣的畫面讓網友笑瘋直呼,「弟弟背後毛毛的啊!」

 ▲▼Woody。(圖/飼主木媽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Woody:「小奴才,不用我眼神暗示也該知道要把雞腿交出來吧!」(圖/飼主木媽授權提供)

「本來要拍弟弟第一次吃雞腿,一開始Woody是在背後沙發上笑的,可能以為自己又有雞肉可以吃!」馬麻哭笑不得的說道。影片中,弟弟生疏地啃著手上的雞腿,不時還皺著眉頭頻頻回頭看後方,彷彿「背」感壓力似的。當鏡頭放大弟弟後方沙發上的Woody時,只見柴柴虎視眈眈的看向雞腿,面露不悅並舔了舔嘴,就像在暗示馬麻自己也要吃一樣,讓飼主也哭笑不得的說,「明明Woody已經吃完才換弟弟吃,但怎麼每次都生氣的好像自己沒份吃一樣!」

▲▼Woody。(圖/飼主木媽授權提供)

Woody對弟弟很友善。(圖/飼主木媽授權提供)

▲▼Woody。(圖/飼主木媽授權提供)

▲每當馬麻給弟弟嬰兒餅乾時,Woody也會來參一咖。(圖/飼主木媽授權提供)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Woody是隻4歲大的貪吃柴,出生在台灣現在居住於香港,飼主在接受《ETtoday寵物雲》採訪時笑說,「牠平時只會生馬麻的氣,對弟弟很友善,但每次看到弟弟在吃嬰兒小餅乾,都會第一時間走過來等吃。」除此之外,飼主特別分享家中特殊的慶生模式,「之前弟弟1歲生日時,Woody以為是自己的生日會,但看到蛋糕不是牠的,牠很生氣!」也因此,之後每當家中有人生日時,都會唱2次生日快樂歌,並準備2份蛋糕,不然Woody便會生氣一整晚,馬麻則笑說,「牠每年大概開10次生日趴,每次都以為是自己的生日!」

▲▼Woody。(圖/飼主木媽授權提供)

Woody:「馬麻,我的生日蛋糕呢?」(圖/飼主木媽授權提供)

▲▼Woody。(圖/飼主木媽授權提供)

▲飼主家會特意在每個生日會時為Woody準備寵物蛋糕。(圖/飼主木媽授權提供)

影片分享到臉書社團「柴犬司令部」後,短短5天內便累積了1500多人按讚,Woody逗趣的貪吃行徑,讓網友們也紛紛留言笑說,「弟弟要吃快一點,不然會被柴柴吃掉喔XD!」、「一直吞口水」、「背後涼涼的...」、「殺氣很重啊XD」、「寶寶壓力大但寶寶不說」、「被盯到壓力好大啊」、「背後一股涼意」、「背(倍)感壓力XD」。

▲▼Woody。(圖/飼主木媽授權提供)

▲▼Woody的招牌死亡凝視。(圖/飼主木媽授權提供)

▲▼Woody。(圖/飼主木媽授權提供)

►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你可能也想看】

►帶狗找朋友回家愛犬變「掰咖」 媽怒:氣到斷開10年友誼

►不屑「狗界帝寶」史奴比柴只睡屋頂! 網歪:憲哥粉絲

►「養24隻總有1隻擔心我!」 她假死挑戰…結局網笑瘋:聽見玻璃聲

►貪食二哈「打劫」外送員!成功賣萌食物GET 爸苦笑:已醉

►在家辦公霸道毛同事「疊手手」7次 網融化:抱緊處理

▼更多精彩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柴犬柴柴貪吃Woody香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