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鴿子先生清明連假「走進炸雞店」 網一看畫面笑翻:來祭拜遠房親戚

▲▼鴿子清明節走進炸雞店。(圖/有點毛毛的/網友Luna Chen提供)

▲鴿子清明節走進炸雞店。(圖/有點毛毛的/網友Luna Chen提供,下同)

記者陳靜/綜合報導

原來動物界也有清明節祭祖的習俗啊!網友Luna Chen這天行經雙連捷運站旁的繼光香香雞時,意外看見有個呆萌小生物在店門口不斷探頭探腦,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隻野生的鴿子,網友看到直直盯著櫥窗裡炸雞的牠後全笑翻,猜想牠可能是因為清明連假才來祭拜「遠房親戚」的,畫面超違和又爆笑!

Luna Chen當天看見這樣的畫面也不禁笑說,「那隻鴿子...不知道走進繼光香香雞要幹嘛......」。照片中可以看到,鴿子先生默默在炸雞店門口徘徊,專注地看著裡頭的食物不肯走,一旁還寫著大大的「感恩祭」三字,讓人不免聯想到鴿子會不會是趁著清明連假,來祭拜同是鳥綱的雞呢?►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鴿子清明節走進炸雞店。(圖/有點毛毛的/網友Luna Chen提供)

▲網友笑說鴿子是來祭祖的。

這張照片一PO上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後,網友看了紛紛笑翻表示,「想變香香鴿吧」、「來尋親的」、「弔祭遠親」、「清明掃墓很合邏輯啊!」、「牠跑去應徵了」、「去看食材還有沒有職缺!選我正解」、「雙連站~我常常看牠走進走出的」、「本來想來探親的...結果晚來一步QAQ」、「店員:我們是應徵雞喔」。

本文依據《有點毛毛的》版規撰文處理,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本公司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版規全文請點我。

►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你可能也想看】

►當完兵養你!小黃狗吃屍體果腹...他結訓那天「打包」回家

►獵犬卡樹洞亡!風乾20年變木乃伊 「張嘴、眼神死」透露死前絕望

►資深校犬陪導護老師站崗! 穿雨衣「包成米腸」表情萌翻網友

►頭過身沒過!2貓見「玩伴卡屁」慘叫 媽曝實情笑翻網

►11歲柴乳糜胸2年開刀6次仍勇敢燦笑 媽只敢躲著哭:牠是我女兒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鴿子炸雞店清明節祭拜遠房親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