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曝恩愛畫面!Kimi一肩扛哥哥責任「哄雙胞胎弟弟睡覺」 網暴動:暖男一枚

記者林玟諭/綜合報導

「不老男神」林志穎育有3個兒子,分別是大兒子Kimi和1對雙胞胎,1家5口相當幸福。他3日PO出大兒子Kimi唸書給雙胞胎弟弟聽的照片,畫面十分溫馨。

▲▼ 林志穎上傳Kimi與雙胞胎兒子的相處畫面。(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 林志穎經常會在社群帳號曬雙胞胎兒子。(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林志穎過去曾帶大兒子Kimi參加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錄製,之後考量孩子逐漸長大,便很少曝光大兒子的照片,但他經常會PO出Kimi彈琴、練跆拳道的畫面,低調分享孩子成長日記。他3日PO出Kimi翻閱「佩佩豬」兒童書說睡前故事哄弟弟睡覺,而雙胞胎弟弟靠在沙發扶手聽得津津有味的模樣,3人相處和樂融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林志穎上傳Kimi與雙胞胎兒子的相處畫面。(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林志穎上傳Kimi與雙胞胎兒子的相處畫面。(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同時林志穎也感慨寫下:「從前是爸爸媽媽念睡前故事給哥哥聽,現在是哥哥幫忙念故事給弟弟們聽。」見到大兒子成長,感到非常欣慰。網友見到這樣景象,忍不住舉起大拇指稱讚Kimi的懂事,也紛紛直呼「哥哥長大了」、「時間過得真快」、「是好哥哥,也是暖男一枚」。

▲▼林志穎上傳Kimi與雙胞胎兒子的相處畫面。(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林志穎上傳Kimi彈鋼琴的畫面,和以前相比長高許多。(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林志穎曾上傳Kimi練習跆拳道的畫面。(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林志穎上傳Kimi練習跆拳道的畫面,低調記錄孩子成長。(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