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GPS制導!烏克蘭試射「赤楊-M」短程飛彈 霸氣宣示:疫情無法阻止任務

▲▼烏克蘭成功試射無GPS制導的「赤楊-M」短程飛彈。(圖/翻攝自烏克蘭國家安全與國防委員會推特)

▲烏克蘭成功試射無GPS制導的「赤楊-M」短程飛彈。(圖/翻攝自烏克蘭國家安全與國防委員會推特)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烏克蘭國家安全和國防委員會秘書阿列克謝•丹尼洛夫(Oleksiy Danilov)對外界披露,烏克蘭再次進行120公里射程的「赤楊-M」飛彈試射,並且強調任何新冠肺炎疫情,都無法阻止實施試射任務。

根據俄羅斯媒體《衛星通訊社》報導,基輔「光線」國家設計局3月30-31日再次成功進行了「赤楊-M」飛彈測試。烏克蘭首次在預設的週期內摧毀了120公里距離內的目標。

烏克蘭國家安全和國防委員會的聲明中表示,即使在新冠肺炎大流行,而導致的嚴格檢疫條件下,在烏克蘭國防部和武裝部隊總參謀部的積極參與下,烏克蘭持續執行飛彈試射計劃的,宣示將繼續推動安全和國防領域的精進。

「赤楊-M」飛彈採用了不經由GPS的製導系統,以避免因為衛星導航干擾或欺騙攻擊,而造成信號丟失的風險。

►比周年慶還低!~史上第一「濕敷神水」終於補貨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