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隔離生活好忙碌 海沃德陪女兒看《冰雪奇緣》35次

▲▼海沃德(Gordon Hayward)。(圖/CFP)

▲海沃德(Gordon Hayward)。(圖/CFP)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讓NBA全面停擺,球團關閉球館,球員難以進行訓練,都必須待在家中避免進一步的感染,塞爾提克明星前鋒海沃德(Gordon Hayward)表示,他在陪伴女兒的過程中,至少把《冰雪奇緣》看了35次。

「冰雪奇緣,我應該看了35次了,」海沃德接受《ESPN》記者洛伊(Zach Lowe)訪問時說道。看迪士尼電影並非這位30歲明星前鋒唯一在忙的事,身為最有名的NBA「電動宅」球員,還教她的女兒電動《馬力歐賽車》與《神奇寶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女兒熱衷於迪士尼電影與電動,但海沃德說,他們更想念塞爾提克主場TD花園廣場,「其實他們這個賽季才比較常去球場,他們不一定是去看我打球,而是去那邊有個聚會的地點,他們很想念那裡。」

海沃德在2017年離開待了7年的爵士轉戰塞爾提克,不過第一個賽季開幕戰就因為嚴重腳傷報銷,上季復出出賽72場,且大部分扮演板凳的角色,今年45場出賽全數都是先發,50.2%投籃命中率生涯新高,三分球也有39.2%的水準,場均貢獻17.3分、6.5籃板、4.1助攻。

周末超殺快閃Kose高絲Q10活齡護手霜 常洗手更要勤護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