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捷運被勸戴口罩!男子狂嗆站務員:你了不起啊? 女乘客也挨罵

▲▼搭捷運被勸戴口罩,男子氣炸大鬧。(圖/翻攝「爆料公社」)

▲男子火氣相當大,在東門站狂罵眾人。(圖/翻攝「爆料公社」)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確診案例不斷增加,不少人出門搭乘交通工具時,都會戴著口罩,以免遭到感染。不過,有名男子日前搭乘捷運,沒戴口罩被捷運工作人員勸阻,竟然當場暴怒,破口大罵捷運保全,連一旁的路人也遭殃。

這起事件發生在北捷東門站,男子1日晚間8點左右,站務人員看見男子沒戴口罩,上前進行勸說,希望對方能夠注重防護。沒想到,男子聽到後,立刻嗆站務員「有沒有規定啊」,聽到站務人員說「沒有」,接著又開始狂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站內的乘客見狀,拿出口罩,想要給這名男子戴,但男子不領情,還嗆乘客「妳有錢啊!妳他X不要給我講屁話」。站務人員感到相當無奈,勸慰遭罵的乘客「不要理他」,但男子沒有打算離去,仍站在站務員面前狂罵,「你了不起啊?」

由於行徑相當誇張,一旁的民眾都忍不住拿出手機,將男子飆罵眾人的場面全部拍下。該名男子疑似是從象山站搭往東門,進站時被宣導「要戴口罩」,因此感到不滿,到了東門站才向站務人員抱怨,警方到場後,男子安靜下來,離開了現場。

►比周年慶還低!~史上第一「濕敷神水」終於補貨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