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防疫尖兵汪!柯基「拒握手」保持社交距離 網讚:好模範

實習記者鄭暐儒/綜合報導

「為什麼要握手,難道你不知道社交安全距離嗎!」美國飼主@pino.the.corgi飼養了一隻柯基「Pino」,日前飼主分享一段影片,只見當飼此想要與Pino握手,汪星人先是睜大雙眼露出驚恐貌,並默默抽開手,之後更是連環拒絕馬麻的握手邀約,讓馬麻看了不禁惡搞Pino的心聲說,「我是好狗狗,我們該遵守社交距離!」

 ▲▼Pino:「保持社交距離從拒絕握手做起!」(圖/翻攝自Instagram/@pino.the.corgi)

▲Pino:「保持社交距離從拒絕握手做起!」(圖/翻攝自Instagram/@pino.the.corgi)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隨著新冠疫情不斷升溫,看來連寵物都有危機意識啦!影片中,馬麻輕輕牽起Pino的手,想要與汪星人握手;沒想到此舉卻讓Pino露出了驚訝的表情,睜大雙眼震驚地看向奴才,下一秒當飼主想要再次握汪星人的手時,Pino便不斷前後移動爪爪的位置,婉轉拒絕馬麻的手,彷彿是在為了防疫盡一份心力。

除了拒絕握手手外,飼主也特別分享一段Pino咬著自己的牽繩散步的影片,並在PO文中以Pino的口吻幽默說道,「自己遛自己,除了能做到打倒病毒的本分外,也能保護人類的安全!」藉著Pino有趣的行徑,順道講述了防疫的重要觀念,影片PO出後,短短2周內便累積36.6萬次觀看,網友們也紛紛留言,「看到Pino在練習社交距離真是太高興了,希望Pino與飼主都要好好的!」、「Pino真是太可愛了」、「這隻狗狗比人還懂社交距離啊」、「Pino為這個世界做了一個最好的示範啊!」;飼主也在留言中調皮的回覆說,「雖然不能握手,但是遠距離的眨眼是可以的喔!」

►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你可能也想看】

►不屑「狗界帝寶」史奴比柴只睡屋頂! 網歪:憲哥粉絲

►「養24隻總有1隻擔心我!」 她假死挑戰…結局網笑瘋:聽見玻璃聲

►貪食二哈「打劫」外送員!成功賣萌食物GET 爸苦笑:已醉

►在家辦公霸道毛同事「疊手手」7次 網融化:抱緊處理

►「孩子到底誰的!」阿公回家見3團黑影 網笑:玩具亂丟

▼更多精彩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柯基社交安全距離社交距離新冠病毒新冠疫情Pin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