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本足協會長確診後已康復出院 「這種疾病真的很可怕!」

▲▼日本足球協會會長田嶋幸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足球協會會長田嶋幸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日本奧會(JOC)副會長、也是日本足協會長的田嶋幸三3月中被確診新冠肺炎後,引發外界震驚和恐慌,不過田嶋幸三日前已經康復出院,談起新冠肺炎直呼,「這種疾病真的很可怕!」也為染疫造成外界擔心,而感到抱歉。

日本自2月中開始疫情大爆發,田嶋幸三3月中被確診新冠肺炎,他曾在2月下旬至3月初前往英國、荷蘭、美國等國家,出席關於世界盃女子足球賽、友誼賽等相關會議後和視察情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田嶋幸三14日開始感覺身體不適、15日感覺輕微發燒、16日前往保健所告知出國史,經過篩檢後,17日確診感染新冠肺炎,在醫院經過14天的隔離治療後,4日已經出院,並透過視訊告知大家最新的身體狀況,「因為我的關係造成大家擔心,真的很抱歉。」

田嶋幸三表示,「我在醫院治療期間,仍受到大家愛戴,連任日本足協的會長,真的非常感謝大家支持,現在的疫情危機已經不是只有日本的國內問題,在此時連任會長,讓我感到責任非常重大,希望足球界都能團結起來,度過這場危機,讓足球再度帶給大家快樂。」

不過田嶋幸三也談到,「新冠肺炎疫情真的很可怕,任何被感染的人都處於危險之中,因此,必須讓所有年輕人以及老年人都知道這種疾病的可怕,希望我們共同努力,阻止疫情擴散。」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