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生票選女生最扣分的舉動TOP4 一不注意直接被判出局!

編輯/JJ 圖/翻攝自《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劇照、IG@satotakeruid

時下的戀愛風氣,不僅是女孩們挑選對象條件越來越苛刻,其實在相處過程中,女生若是不多注意一些小習慣,或是言行舉止,也可能隨時會被男方判出局,以下就匯集了日本男生們票選認為女生們最扣分的幾個舉動。

▲女生扣分舉動 。(圖/《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劇照)

#吃飯沒禮貌

男女相識、第一次約會,有許多機會會是出現在聚餐場合,由此可見「吃飯的模樣」有多麼重要,一個女生的吃相與外表是沒有關係的,日本男生普遍都表示不喜歡吃飯吃得很髒的女生,筷子不會好好拿、東西滴得到處都是也就算了,如果還會發出吱吱喳喳的咀嚼聲,更是令人反感。

▲女生扣分舉動 。(圖/《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劇照)

#太過沒主見、百依百順

女生有時可能會為了想和對方和睦相處,不管說什麼都只會回答「好」、「由你決定」,表面上好像善意的支持對方,但是太頻繁也不免讓人覺得敷衍,會讓人覺得你這個人沒什麼想法,那好像也沒什麼值得交流的。且互相維持著相敬如賓的態度,兩人的關係很難有進展,久而久之男方可能就會失去耐性,轉往其他有機會的對象。

#嘲笑、鄙視對方

兩人熟識的過程中,會聊到許多各自喜歡、有興趣的事物,還有生平背景等等,如果女生無意間透露出嘲笑男生分享喜歡事物的意味,或是談論到對方的生活時展現出鄙視的語氣,會讓人感覺不到該有的尊重,更不用說未來能合拍相處。

▲女生扣分舉動 。(圖/《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劇照)

#過問收入

對於剛認識不久的人來說,即便是朋友,過問收入也是非常不禮貌的問題,更何況是有可能發展為戀人關係的對象,太早過問男方的收入不免會讓對方覺得有什麼意圖而卻步,就算女生沒這個意思,也要小心為妙,否則是有可能被當成「只看上男生的錢」的女生。

►控制狂情人的5個小徵兆 看似甜蜜卻可能是致命毒藥!

►沒話聊=感情淡了?試試5個增溫小方法 話題永遠講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