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開式帳篷驚見「漁光島人氣款!」 網笑:快點!要缺貨了

▲有網友在臉書社群PO出與台南安平漁光島十分神似的帳蓬照片,並標上「漁光島人氣款!」,引起眾多網友哄笑。(圖/翻攝自臉書台南爆料公社)

▲有網友在臉書社群PO出與台南安平漁光島十分神似的帳蓬照片,並標上「漁光島人氣款!」引起眾多網友哄笑。(圖/翻攝自臉書台南爆料公社)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有網友在臉書社群PO出與台南安平漁光島十分神似的「帳蓬」照片,並標上「漁光島人氣款!」,PO文網友不禁讚嘆「很能跟得上時事」、「很會做生意捏」,「未來應該可以看到漁光島有一排長一樣的帳篷」,許多網友看到PO文照片都覺得十分有梗,網笑成一片,不禁要說可能要缺貨了大家快下!

有網友1日晚上在臉書社社群台南爆料公社PO出一張照片,照片中是一個與近日火紅的安平漁光鳥「四腳獸」事件神似的帳篷,上面還有1張廣告詞,「漁光島人氣款!」,看到的網友都會心一笑,不禁佩服業者的行銷功力與幽默機智。

網友紛紛留言「x笑死」、「有開放觀光景點嗎,現場參觀多少錢」、「簾子要加強」、「行銷高手」、「拿一個來賣我阿」、「我還沒買到!」、「有跟上時事」、「沒加小弟弟?」、「手腳真快」、「跟的上時事」、「這行銷很可以」、「超靠北的,這創意無限」、「買帳篷小事,找人陪你進去運動才是真正的挑戰!」、「不覺得野餐應該要買帳篷嗎?」、「我快笑翻了」、「漁光島都不餘光了,變春光」。

還有人笑「懂賣」、「手刀搶購」、「下次去漁光島搭帳篷,是不是應該要立牌子…不然走錯就囧了」、「春光島」、「要放張有弟弟的照片,不然拒買」、「靠,真的假的壓?」、「真的噢,歡迎去仁德店購買」、「笑死,真人版,森友會在漁光島蓋起來」、「買帳篷要贈送保險套跟潤滑油」、「我絕對不會買,因為買了只能撐幾十秒而已…(誤)」、「不要製造恐慌,引起搶購潮」、「這幾天一出現這圖版,最狂業配,實操作+攝影3業配,抽多少?」

網友笑歸笑,安平港警追查漁光島事件並沒有停竭,已成立專案小組全力追查本案,並協請台南市警四分局警方,協助調閱安平漁光島地區相關公私監視影像,全面過濾追查本案相關涉案人身分,警方私下坦承難度很高,但不會放棄,警方也再度呼籲民眾勿轉傳轉PO,以免觸法。

►有75%酒精,必備必買必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