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敵疫情! 台中日系頂級超市「裕毛屋」6日起暫停營業

▲台中裕毛屋貼出停業公告。(圖/裕毛屋臉書)

▲裕毛屋拍賣黑賄魚的盛況。(圖/裕毛屋臉書提供,下同)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在台中成立已31年、國內知名的日系頂級超市裕毛屋2日上午貼出公告,因為新型冠狀病毒擴大影響,為了消費者和工作人員健康,6日起暫停營業,直到疫情改善為止,停業前商品全面7折,吸引不少老顧客前往搶購。

▲台中裕毛屋貼出停業公告。(圖/裕毛屋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裕毛屋貼出停業公告。

裕毛屋在台中有公益、崇德兩個門市,上午同時貼出公告「近期因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擴大影響,為了消費者和門市工作人員的健康和安全,4/6起門市暫停營業,直到疫情完全改善為止。」

▲台中裕毛屋貼出停業公告。(圖/裕毛屋臉書)

▲裕毛屋3月份特賣傳單。

裕毛屋成立已有31年,主打日系頂級商品,董事長謝明達一直都與日本各縣市政府合辦物產展,引進日本各地農產、水產及加工食品,去年配合台中、日本首航,還和上百名市府官員、議員、相關業者前往日本考察、交流。

1名老顧客說,前幾天還收到店方的3月份特賣傳單,如今卻傳出暫停營業,令人感到很不捨,希望疫情盡快結束,恢復營業。

據了解,停業後1百多名員工的相關權益,公司會遵照相關法令辦理。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