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紅的思春期」禹智潤吐退團心聲:我做得好嗎? 患「鏡頭恐懼症」粉心疼:她努力過了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雙人女子組合「臉紅的思春期」(볼빨간사춘기)原本由主唱安智煐(안지영)和吉他手兼Rapper禹智潤(우지윤)組成,2日突然宣布禹智潤將退出團體,之後將由安智煐一人活動。禹智潤在官咖上傳手寫信,透露決定離隊的複雜心情,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如果自己是禹智潤「想退出並不意外」。

▲▼韓團臉紅的思春期專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臉紅的思春期」禹智潤(左)宣佈退隊,之後將由安智煐(右)一人活動。(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禹智潤在退團消息公開後,於官咖上傳手寫信表示,「(說出)會讓各位傷心和驚慌的內容,心情很沈重呢。」她透露,一直以來都不斷問自己「我做得好嗎?我真正想做的是什麼呢?」在苦惱了很久,也和公司和安智煐討論過後,決定要在還來得及的時候「做出新的挑戰」。

▲▼韓團臉紅的思春期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禹智潤在「臉紅的思春期」擔任吉他手、合音和Rapper。(圖/記者張一中攝)

禹智潤表示:「雖然不能像以前一樣讓大家看到『臉紅的思春期』合體的樣子,但以後會以粉絲、朋友去應援,去看臉紅的思春期,謝謝你們能在我燦爛的時期一起度過,我愛你們。」官方聲明中也表示:「即使智煐和智潤沒有一起進行演藝活動,未來也仍會是彼此最要好的同事和朋友。」

▲▼韓團臉紅的思春期專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禹智潤(左)和安智煐(右)原本就是高中同學。(圖/記者張一中攝)

「臉紅的思春期」安智煐和禹智潤兩人是高中同學,兩人因為都擁有成為歌手的夢想而組成雙人樂團,雖然是獨立音樂出道,但出道專輯《Full Album RED PLANET》當中的《給你宇宙》就逆襲韓國的各個音樂排行榜,此後成為KPOP代表的美聲團體之一,更是公認的「音源強者」。

▲▼韓團臉紅的思春期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臉紅的思春期」曾多次來台演出。(圖/記者張一中攝)

不過相較於擔任主唱又長相甜美、個性活潑,並且擔任主要音樂創作者的安智煐,相較之下禹智潤在的光芒一直比較內斂,加上她曾表自己有「鏡頭恐懼症」,長久下來連粉絲也感嘆:「難免會忽略到她。」但也有人心疼表示:「她一直在用自己的方式努力,這麼多年來謝謝妳。」

▲▼禹智潤上傳手寫信。(圖/記者張一中攝、翻攝自官咖)

▲禹智潤上傳手寫信。(圖/翻攝自韓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