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明起實施「全國宵禁」!每晚10時至隔日凌晨4時禁止外出

▲▼新冠肺炎,社交距離,泰國,曼谷。(圖/路透)

▲泰國將於明日起實施全國宵禁,遏止新冠肺炎傳播。(圖/路透)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泰國政府2日發表聲明宣布,自從周五(4月3日)起實施全國宵禁,每日晚間10時至隔日凌晨4時禁止出門,遏止新冠肺炎疫情傳播。但是,醫療用品運輸、接送民眾前往隔離地點、醫護人員與病患行動等特殊狀況不在此限。

根據《路透社》報導,泰國政府2日宣布實施全國宵禁,每日晚間10時至隔日凌晨4時禁止出門,當地時間周五(4月3日)起生效。規定中也提到,醫療用品運輸、接送民眾前往隔離地點、醫護人員與病患行動等特殊狀況不在此限。政府副發言人Ratchada Thanadirek說,「總理帕拉育(Prayuth Chan-ocha)晚間6時左右會在國家電視台宣布這項消息。」

泰國目前累計1,875起新冠肺炎病例、15人染疫死亡,疫情持續擴散,3月26日進入緊急狀態,知名渡假勝地普吉島也於3月30日起宣布封島,預計為期至少1個月。

►泰國增136人確診 普吉島自今起「封島」1個月

►泰國緊急狀態前夕 6萬移工「出逃擠爆邊界」苦嘆沒錢只能回家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