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鏢又一人!旅遊網站Booking首席執行官「確診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新冠病毒,英國倫敦。(圖/路透)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旅遊網站Booking Holdings昨(1)日宣布,CEO格倫•福格爾(Glenn Fogel)於31日確診新冠肺炎。(圖為示意圖,非本人/路透)

記者彭懷玉/綜合報導

又有企業高層中鏢!Booking.com母公司旅遊網站Booking Holdings昨(1)日宣布,首席執行官格倫•福格爾(Glenn Fogel)於3月31日確診新冠肺炎,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

綜合外媒報導,該公司表示,福格爾(Glenn Fogel)在出現輕微症狀後,於3月26日接受了測試,自3月28日以來均沒有出現任何症狀,並將繼續履行其首席執行官的職責,而不幸在3月31日被檢測出確診新冠肺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lenn Fogel表示其症狀很輕微,目前身體也感覺良好。而Booking也表示,公司現已制定了完整接班人計劃,假如Glenn Fogel有需要,可以隨時卸下職務,改由內部其他高層來接任。

格倫·福格爾(Glenn Fogel)2019年被Booking Holdings任命為首席執行官(CEO),除了他擔任預訂控股公司首席執行官兼總裁外,他還宣佈與蘇塞克斯公爵等4家企業合作推出Travalyst,被《財富》雜誌列入「未來50」榜單第44名,並入選2019年美國500強公司中排名第216位。

▲荷蘭高達。(圖/Booking.com提供)

▲旗下包含Booking.com、Priceline.com、Agoda.com、Kayak.com、OpenTable等,該網站廣泛分佈於200個國家和地區,圖為荷蘭高達。(圖/Booking.com提供)

Booking Holdings是一家在特拉華州成立的美國公司,旗下包含Booking.com、Priceline.com、Agoda.com、Kayak.com、OpenTable等,該網站廣泛在200個國家和地區使用,大約被翻譯成40種語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