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野獸派回歸! 賈西亞勇奪第10周最佳球員

▲璞園賈西亞、九太于煥亞。(圖/籃協提供)

▲賈西亞勇奪SBL第10周最佳球員。(圖/籃協提供)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第17屆SBL超級籃球聯賽第10周賽程,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延期,改於3月29日至31日完成補賽,而桃園璞園在兩場賽事中接連擊敗臺灣銀行及台灣啤酒,延續連勝場次、收下近期四連勝,並由陣中表現優異的賈西亞(Charles Garcia)獲選單週最佳球員。

上屆總冠軍賽MVP賈西亞重返SBL,在洋將大限前加盟璞園,憑著強悍球風肆虐禁區,第10周賽事繳出場均21.5分、11籃板的雙10數據的優異成績,投籃命中率也高達六成五,強勢的表現帶動球隊士氣、幫助球隊獲勝,因而獲選為第十週最佳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獲選為第10周最佳球員,賈西亞先是表示,「非常開心可以回到SBL打球,並感謝璞園教練麥班達給他機會為璞園效力,賈西亞也不忘感謝隊友們的歡迎及信任,讓他有發揮空間為球隊貢獻,才能一起為球隊贏下比賽。」

▲2020.03.30 璞園vs台銀,米歇爾(Charles Mitchell)、張博勝、陳國維、陳侑昫、賈西亞(Charles Garcia)、陳冠全、彭俊諺。(圖/籃協提供)

▲賈西亞在ABL停賽後,回到SBL加盟璞園效力。(圖/籃協提供)

讓你多賴床5分鐘的神器,不用洗臉還能變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