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政部編4.53億!徐國勇缺席紓困2.0記者會 蘇貞昌這樣說...

▲徐國勇未出席行政院臨時院會後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行政院臨時院會後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內政部長徐國勇以涉嫌偽造文書函送警政署長陳家欽,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沒被告知,也讓蘇、徐不合傳言浮上檯面。蘇貞昌2日加開臨時院會討論紓困2.0後,率領多名部會首長召開記者會,被問到在追加預算上內政部也有編,卻不見徐國勇身影,蘇貞昌則是點名政務委員龔明鑫代答。

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台灣經濟,蘇貞昌2日召開臨時行政院會,宣布紓困振興預算規模達1.05兆,其中特別預算從原先的600億增加了1500億,總數為2100億元。

在特別預算中又以經濟部拿到975億,名列各部會之最,其次為勞動部、交通部跟衛福部,而這四個部會加起來已經佔了2100億的九成多,至於剩下的部分則分配給內政部、教育部、科技部、文化部、農委會、原民會與通傳會。

對於內政部也編列了4.53億元的特別預算,但蘇貞昌率領13位閣員的記者會上卻不見徐國勇,蘇貞昌僅表示「今天都邀請財經首長,數目很大」,隨後他也把問題丟給自己正式指派「紓困陳時中」的政務委員龔明鑫回應。

龔明鑫則指出,內政部主要配合衛福部的防疫工作來執行,所以記者會上已經請衛福部長陳時中出席了。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 幕後/史上首次「部長移送署長」 戰火1個月前就點燃
► 
蔡英文知情院長對徐國勇說重話? 蘇貞昌:她什麼都知道
► 
蘇貞昌2點交代陳家欽:堅守崗位!用司法程序證明清白

►居家防疫,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