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離奇縱火2焦屍!一小時內「太平、西屯」接連燃燒 嫌疑人已失蹤

▲▼台中市太平區新高路民宅火警,臥房發現2具焦屍。(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台中市太平區新高路民宅火警,臥房發現2具焦屍。(圖/記者白珈陽翻攝,下同)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台中市1日太平區1日凌晨發生火警,屋內出現2具焦屍。無獨有偶,台中西屯區在1日凌晨2點多,也有一處民宅起火燃燒,而西屯民宅何姓屋主竟然跟太平區起火民宅中的女子是情侶關係,2起火警相隔不到一小時,警方不排除是何男涉嫌縱火,正追查其下落。

台中市太平區新高路巷弄內一處民宅1日凌晨3時許傳出火警,雖然警消獲報後立即趕赴現場並架設水線灌救,但火勢撲滅後仍於2樓臥室內發現2具焦黑遺體。據調查,該處民宅為一對母子同住,但案發當下兒子外出上大夜班並不在家,因此死者的確切身分、起火原因為何,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根據《自由時報》導,太平區這戶民宅平時由沈姓女子跟兒子同住,兒子上大夜班,火警時應該只有媽媽在家。但起火燃燒後,屋內卻發現2具焦屍,但焦屍面目難辨無法確認身分。沈姓女子兒子透露,媽媽之前有個男友會來找他,但沒有住在家裡,所以不確定事發當時家中是否有其他人在。

檢警追查後發現,沈姓女子的何姓男友,他位在西屯區的住處也在1日凌晨2點多起火,併造成2人燒傷、嗆傷送醫。由於何男曾和家人有口角,警方不排除何男在這縱火後,再到女友住處,接著沒多久女友家中就傳出火警。

由於目前何男失去聯繫,加上焦屍身分難辨,警方將持續追查何男下落,並安排親子鑑定釐清,看現場焦屍是否就是沈女跟何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