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杜蘭特證實已康復 籃網總管:染疫4球員已無症狀

▲湖人詹姆斯、籃網杜蘭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籃網總管透露包括KD在內4名染疫球員已經無症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 /綜合報導

NBA在這波新冠病毒疫情中,雖有多達14名球員或球隊成員遭到感染,但也有越來越多染疫成員痊癒的好消息傳出。籃網總管馬克斯(Sean Marks)2日在電話會議中透露,「目前4名感染新冠病毒的球員,已經沒有出現相關症狀。」

籃網截至目前為止,成為NBA在此波新冠病毒疫情中最慘受災戶,全隊共有4名球員檢測為陽性,確定遭到感染,其中還包括天王級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在內,也確定遭到感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所幸經過逐日休養,這4名確診球員狀態已經有所好轉,籃網總管馬克斯今日在電話會議中證實,4名球員已經沒有出現相關症狀。

目前籃網全體隊職員已經完成14天的居家隔離,球團也將持續要求他們保持社交距離,希望將感染風險降至最低。

▲籃網厄文單場猛砍54分,強調這是曼巴精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籃網全隊已經完成14天居家隔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讓你多賴床5分鐘的神器,不用洗臉還能變美

關鍵字: 籃網杜蘭特新冠肺炎籃球NBA封館停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