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美國確診病例「突破20萬人」 全球確診90萬例

▲▼美國累積確診20萬例,全球90萬例。(圖/翻攝自Roylab Stats)

▲美國累積確診20萬例,全球90萬例。(圖/翻攝自Roylab Stats)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美國的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嚴峻,在台灣時間2日凌晨0時40分左右,累積確診病例突破20萬例大關,全球確診病例也突破90萬例,累積死亡病例45,371例。

美國從3月27日確診病例超越中國,成為全球累積確診病例最多的國家,之後累積確診病例依舊不斷飆升,總共累積確診200,289例,幾乎是第二名的義大利與第三名的西班牙累積確診病例的相加總合,另外累積死亡病例也達到4394例。

美國重災區之一的紐約州州長古莫(Andrew Cuomo)已經表示,紐約州的疫情預估會在4月底達到高峰,也就是意味著大概還要1個月才會好轉,在這期間,光是紐約州就需要110,000張新冠肺炎患者病床和37,000台呼吸器。

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則表示,如果遵循指導方針,美國在6月可以很大程度地拋棄新冠病毒的疫情,然後重新開放國家並且恢復一切的工作與活動。

►比周年慶還低!~史上第一「濕敷神水」終於補貨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