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向防疫HERO致意!周天成見醫護洗手到脫皮 解除隔離馬上送護手霜

▲▼ 周天成見醫護洗手到脫皮 解除隔離馬上送護手霜            。(圖/翻攝自周天成IG)

▲周天送護手霜 。(圖/翻攝自周天成IG,下同)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受到新冠肺炎影響,加上從3月中從英國參賽歸國的羽球隊中,一名陪練員確診,同團33人經過一採都是陰性,30日進行二採,其中包括男單一哥周天成。而周天成繼日前感謝醫護後,在結束14天居家檢疫之後,更是親自送護手霜給醫護人員。

周天成在3月中世界羽聯超級1000賽全英公開賽,勇奪亞軍為我國寫下男單最好成績,穩居世界第二位置,不過全球受到新冠肺炎影響,除了做好自身防護,也配合疫情中心進行14天的居家檢疫,加上同團有位陪練員被確診,同團33人都接受檢測,一採都是陰性,保險起見,30日進行二採作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天成前一日發文感謝醫護幫忙做二次採檢,並送上簽名紙,而和世界球后戴資穎以同樣在前一日結束居家檢疫14天後,周天成更是身體力行到桃園署立醫院外,送出幾箱護手霜,「解除隔離的自由日,到前線勞軍! 很榮幸能向桃園署立醫院的7A病房的防疫戰士們致意。」

「我們能做的就是配合政府的防疫政策,把自己照顧好,不要給醫療體系添麻煩,面對疫情不必過度恐慌,但也不能輕忽大意!」周天成寫道,「想到防疫戰士們反覆的洗手,洗到手都脫皮了,希望提供小小的心意,讓護手霜滋潤大家的皮膚,最重要是:向台灣防疫HERO們致意!High five!」

周天成還說,「PS.胡慧君專科護理師,我非常敬佩妳樂天助人的個性,今天在現場看到妳帶動整個團隊的正向氛圍,我覺得好感動,台灣防疫戰線有妳這樣專業穩健的人,讓人好放心、很有信心!」再次感謝第一線醫護的辛勞。

▲▼ 周天成見醫護洗手到脫皮 解除隔離馬上送護手霜            。(圖/翻攝自周天成IG)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