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子翁仁賢縱火燒死6摯親今伏法 兄長:早就應該執行槍決

▲逆子翁仁賢縱火燒死6摯親今伏法。(圖/ET資料照)

▲逆子翁仁賢縱火燒死6摯親今伏法。(圖/ET資料照)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為何不速審速決,現今才執行槍決!桃園市龍潭區男子翁仁賢,因不滿父親偏心,4年前的除夕夜趁家中16人圍爐時,以事先裝好汽油的保特瓶、牛奶罐潑灑三合院縱火,導致一家6死,經法務部證實1日槍決伏法。翁的哥哥知悉後表示,永遠無法原諒翁仁賢,家人同時表明,事發後已把這個弟弟當作已死了,所以不會去領遺體!

翁仁賢的二哥和三哥翁仁君,今天知悉「他」已伏法,冷淡的說,早就應該執行槍決,才對得起慘死的父母及摯親。家人從小到大都對他很好,為何做出如此泯滅人性、喪盡天良的事,讓翁家人迄今都無法走出傷痛。

翁仁君的一對子女分別就讀台北醫學大學、中國醫藥大學,事發當年惡火吞噬一對兒女。他說,傷痛永遠不會復原,失去至親的痛永遠也放不下,無法原諒翁仁賢的作為。

翁仁賢的鄰居說,翁仁賢是家中么子,從小受到父母親疼受愛,他的兄弟都很出息,不是醫生就是老師,只有翁仁賢是啃老族,卻經常怪父母偏心,或許也是這樣造成他在人格上異常!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