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阪櫻花門將永石拓海確診新冠肺炎 成日本J聯盟染疫第3人

▲日本隊後衛酒井高德。(圖/路透)

▲日本隊後衛酒井高德。(圖/路透)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在繼日本職業足球J1神戶勝利船隊酒井高德,確診感染新冠肺炎,成為日本足壇第一人染疫之後,包括J2群馬草津溫泉的舩津徹也確診,而現在J1大阪櫻花官網公布,門將永石拓海也確診染疫,成為J聯盟染疫的第三人。

新冠肺炎疫情全球擴大,在日本足壇也傳出球員確診消息,日德混血的前國腳酒井高德在3天前高燒以及喉嚨痛,被診斷出新冠肺炎後,神戶勝利船隨即發表聲明,「我們將與J聯盟、兵庫縣及衛生中心合作,在適當的時機宣布未來的時間表以及球員的整體調查結果。對於重新開啟運動場、選手及隊職員的健康,都會在主管機關建議下場才會恢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J2群馬草津溫泉的後衛舩津徹也上周出現發燒情況,接著採檢新冠肺炎結果為陽性,對此舩津徹也向大家表示,「很抱歉,希望沒有傳染給其他人。」但現在又有新確診案例,大阪櫻花官網公布,門將永石拓海確診。

大阪櫻花官網說明,「永石拓海上個月22日曾和友人吃飯,接著訓練量測體溫都正常,但在28日卻出現倦怠感、食慾不振等,量測體溫37.9度,29日體溫下降一些,但是當時一起吃飯的其中一名友人被確診新冠肺炎後,31日前往大阪的醫院檢測,4月1日結果為陽性。」

大阪櫻花表示,「永石拓海目前沒有出現味覺、嗅覺喪失等情況,也針對密切接觸者進行調查,曾密切去過的地點也有消毒。」永石拓海本人則說,「我當時不應該參加和朋友的聚會,非常抱歉,希望不要傳染給球隊的其他人,我現在身體狀況很好,希望能夠早點控制病情。」

▼ 大阪櫻花證實永石拓海確診 。(圖/翻攝自大阪櫻花官網)

▲▼  永石拓海確診           。(圖/翻攝自大阪櫻花官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