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捐款中國逾2.1億! 庫克:中國展現令人難以置信的韌性

▲▼庫克,Tim Cook。(圖/路透社)

▲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圖/路透社)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繼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上周宣布向歐美捐贈數百萬個口罩後,今(1)日在他個人官方微博以中文發聲明,指出將向中國扶貧基金會捐助總計超過5,00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1億元)。

中國扶貧基金會為中國國務院扶貧辦主管的全國性扶貧公益組織,同時支援湖北的六間醫院和雷神山醫院。此外,庫克表示,會提供資金援助中國大陸長期公衛健康的恢復工作。

庫克表示,疫情流行期間,中國展現了令人難以置信的精神和韌性,感謝我們的團隊、合作夥伴和客戶在這些困難時期的支持。

目前為止,中國是全世界唯一一個開放蘋果專賣門市的國家,其餘國家或地區的蘋果門市仍暫時處於關閉狀態。

▲庫克推特。(圖/新浪科技)

▲庫克在微博發文讚揚中國抗疫。(圖/新浪科技)


# 
搶購 75% 酒精在這裡!!!

蘋果庫克發推特 捐贈百萬口罩給歐美醫療專業
蘋果計劃分階段恢復全球門市! 最快將於4月上旬重新開業
環球音樂執行長Lucian Grainge確診新冠肺炎! 庫克等眾多名人挫勒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