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完勝早餐店?內行人曝2大關鍵...網笑:等賣蘿蔔糕再叫我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許多人習慣吃麥當勞的早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康心禹/綜合報導

一日之計在於晨!吃早餐是一天活力的來源,多數人在上班前,習慣到早餐店或是便利超商買早餐,若時間比較多,或想吃好一點的話,還有速食店或輕食店可以選擇。但近日有一名網友好奇詢問,「麥當勞是否已完勝早餐店?」他認為麥當勞乾淨衛生又不油膩,價格也和一般早餐店差不多,話題一出引發網友熱議。

原PO在PTT上以「麥當勞是否已完勝早餐店?」為題,表示自己剛剛吃完一個麥當勞香雞蛋堡($62),搭配咖啡($10),總共72元,他認為買當勞乾淨衛生、不油膩、沒有油耗味,咖啡雖然小杯又平凡,但喝起來不輸city cafe,勝過路易莎,一樣的品項去早餐店點,加起來也要六七十,但衛生堪憂,常常超油膩,咖啡味道超級怪或是很淡,連路易莎都不如,「請問如果沒要吃蛋餅,麥當勞是否已經全面勝過早餐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話題一出立刻掀起兩派網友熱議,支持早餐店的人留言表示,「早餐店比較好吃但是麥當勞比較乾淨」、「早餐店比較好吃 ,但是麥當勞價格比較好」、「早餐店50塊就吃很爽了」、「可是早餐店的蛋餅包薯餅,是世界上最好吃的食物」、「早餐店大冰奶不可被取代」、「人太多的話,早餐店還是方便的多」、「麥當勞品項太少,哪天出蘿蔔糕再說」、「麥當勞有蘿蔔糕鐵板麵奶酥厚片再叫我」、「麥當勞咖啡超難喝」。

支持麥當勞的人則表示,「麥當勞比較好吃,早餐店油膩膩,肉排難吃醬料難吃,整間店油煙味濃厚」、「我也覺得麥當勞食材、衛生、環境都值得信賴」、「麥當勞乾淨不油膩,吃完不會弄油嘴和手」、「甜心卡好用」、「滿福堡超好吃」、「早餐店又貴又雷,服務也沒很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