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國大代表謝清文 守護偏鄉教育捐20萬元宅港國小

▲宅港國小校長曾千純(右)頒發感謝狀給前國大代表謝清文(中),家長會長李武霖祝賀。(圖/記者林悅翻攝)

▲宅港國小校長曾千純(右)頒發感謝狀給前國大代表謝清文(中),家長會長李武霖祝賀。(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學甲區宅港國小傑出校友、東展化工董事長,前國大代表謝清文1日參加創校98年校慶暨兒童節活動,並慷慨解囊捐助課後學習及交通費20萬元,校長曾千純特別頒發感謝狀,家長會長李武霖及全校師生相當感謝老校友的襄助。

曾千純說,謝清文經營事業有成,積極回饋社會,熱心教育且樂善好施,長年關注宅港國小學生的學習狀況,經常以大學長的身分返校,鼓勵學弟妹們,不可因偏鄉學習資源缺乏而減輕對學習的熱情。每年更提供每位畢業生2000元獎助學金,以鼓勵畢業生努力向上、勇敢追夢,令家長及畢業生都十分感懷於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宅港國小4月1日辦理創校98年校慶運動會暨兒童節慶祝活動,校方藉此機會頒贈感謝狀給謝清文董事長,透過頒贈活動,感謝他對母校的關愛,也期勉學生以他為學習典範,勤奮向上,在事業有成後更能回饋社會,延續愛的力量。

校長曾千純指出,今年度校慶正值新冠肺炎疫情期間,沒有邀請家長、社區人士及各界貴賓與會,全校師生未達百人,透過小規模的運動會,讓學生期待已久的校慶活動仍能順利展開,在規劃上以師生健康安全為第一考量。

家長會長李武霖感謝籌辦人員辛勞付出,全力配合政府防疫措施,透過精心設計的活動,讓師生歡慶創校紀念日也落實防疫工作。在頒贈典禮上,李武霖也強調學校地處偏遠,學習資源相對匱乏,多數孩子想要學習各種課後才藝非常困難,感謝謝清文的付出,這對宅港的孩子們來說是非常珍貴的資源,希望大家都能在課後認真學習方不辜負學長的期望。

►有75%酒精,必備必買必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