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在中「新冠肺炎玩笑」惹毛所有人! 民眾怒上青瓦台請願:必須嚴懲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JYJ成員金在中1日發文稱確診新冠肺炎,寫下:「向有可能被我傳染的人很抱歉。」並透露已經住院,也為自己的不小心感到抱歉。沒想到1小時不到,他就火速把整篇文章改掉,並澄清是「愚人節玩笑」,瞬間惹毛所有人,隨後立刻有南韓網友上青瓦台請願,要求懲罰他。

▲南韓民眾聯署懲罰金在中。(圖/翻攝金在中IG)

▲南韓民眾聯署懲罰金在中。(圖/翻攝金在中IG)

有南韓民眾在青瓦台上發起聯署請願,標題為「請懲罰藝人金在中過份的愚人節玩笑」,內容寫下:「稍早前藝人金在中上傳了自己確診新冠肺炎的貼文,就在透過媒體報導引起話題後,立刻就修改了內文,承認是玩笑。身為一個公眾人物,這樣開疫情玩笑像話嗎?」表示希望能嚴懲金在中,防止再度發生類似的事,短短不到三小時的時間,已經有破5千人參與聯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請願貼文。(圖/翻攝青瓦台)

▲請願貼文。(圖/翻攝青瓦台)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憤怒「怎麼說都不能隨便拿疫情開玩笑」、「說願意接受因為這篇文章帶來的懲罰,希望快點懲罰他」、「腦殘,身為南韓人還不懂南韓國情,我看他真的不用混了」、「希望政府能快點擬訂方案處罰這種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