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對復賽不抱希望 鵜鶘哈特:因為真的很困難

▲鵜鶘哈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特認為NBA本季要重新開打是困難重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 /綜合報導

NBA近期已經開始有著手討論究竟能否復賽考量,眼看新冠病毒疫情持續飆升,越來越多的球員及球評,都對於NBA本賽季能否順利重啟,感到憂心忡忡。鵜鶘哈特(Josh Hart)1日受訪時就表示,「我對於本季在未來2到4個月重新開打的可能性,並不抱太大期望。」

自3月12日因新冠病毒疫情火速宣布封館,NBA至今已有14名球員、隊職員確認感染病毒,但好消息是多名球員陸續傳出康復狀況,加上各球團緊急暫停所有訓練,並希望球員在家進行隔離,因此並未讓疫情持續擴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由於全美疫情持續失控,目前NBA想要在封館30天後復賽,難度可說相當之高,鵜鶘哈特今日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就明白表示,「我個人對於本賽季要在未來2至4個月內重新復賽的可能性,並不抱太大期望。」

「我感到這真的很困難,除非聯盟能在短時間內創造出一個大型飯店容納這麼多人,還要準備一個用來比賽的大型場館,還要在任何地方都建造防護罩,駐點是必須建造防護罩以防安全。」

▲▼鵜鶘英格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特(中)認為NBA本季復賽無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讓你多賴床5分鐘的神器,不用洗臉還能變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