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大衛‧梅森」與鋼鐵軍團來襲 《決勝時刻M》半年慶登入送永久槍支

▲《決勝時刻M》半年慶登入送永久槍支。(圖/Garena提供)

▲全新Battle Pass-鋼鐵軍團 (Battle Pass - Steel Legion) 帥氣角色與玩家決勝戰場。(圖/Garena提供)

記者賴威志/綜合報導

人氣射擊手遊《決勝時刻® Mobile》為紀念上線屆滿半年並感謝廣大玩家的支持,4月2日當天登入即贈送永久槍Chicom-晝夜流星 (Chicom-Cyber Rain),並於3月26日至4月10日期間,舉辦人氣神秘女力「Outrider-凜冽冰霜」(Outrider-Arctic) 的任務型活動;除此之外,系列作品主角「大衛‧梅森」(David‧Mason) 也將和全新Battle Pass-鋼鐵軍團 (Battle Pass - Steel Legion)中帥氣的角色,與玩家一同決勝戰場。

全新Battle Pass-鋼鐵軍團帥氣現身!

於4月1日全新開放的Battle Pass-鋼鐵軍團 (Battle Pass - Steel Legion),將釋出來自《決勝時刻®:黑色行動2》的海豹突擊隊指揮官「大衛‧梅森」(David‧Mason),其跟隨著父親「阿歷克斯‧梅森」(Alex‧Mason) 的腳步,同樣踏上軍旅生涯,成為一名頂尖的優秀士兵,並在戰場中屢屢將襲擊者擊退,完成各項艱困任務。同時,鋼鐵戰將「Reaper」也將投入戰場,並帶著絕佳槍枝「AK47 - 碧藍之怒」(AK47 - Steel Blue)、「Arctic.50 - 碧藍之怒」(Arctic.50 - Steel Blue)來到遊戲中助玩家一臂之力。

▲《決勝時刻M》半年慶登入送永久槍支。(圖/Garena提供)

▲來自《決勝時刻®:黑色行動2》的經典主角「大衛‧梅森」與鋼鐵軍團來襲。(圖/Garena提供)

本次BP可同時解鎖全新連殺技能「電擊探測車」(RC Stun Car) 作為戰場上的最佳探測前鋒,在激烈的戰鬥中幫助士兵奪得先機。另外,新一季的排位賽季(Season 4)也將同時展開,再次考驗玩家技術,爭奪賽季的傳奇頭銜,也是技術型玩家的全力以赴的絕佳目標。

▲《決勝時刻M》半年慶登入送永久槍支。(圖/Garena提供)

▲不可錯過的全新目標,排位賽季(Season 4)的考驗即將展開。(圖/Garena提供)

星際迷航套裝重磅登場 絕佳領航員征服戰場!

同時,《決勝時刻® Mobile - Garena》也特地於半年慶推出獨特的星際迷航套裝,以大量繽紛色塊覆蓋的精裝戰甲,展現電子科技的精密與前衛,邀玩家披上獨一無二的格紋戰袍,於戰場上所向披靡,一枝獨秀。不僅如此,玩家也可在本次轉盤中獲得擁有極高射速和傷害的全自動衝鋒槍MSMC-星際迷航 (MSMC - Space Station),以及Reaper-拼接藝術 (Reaper - Puzzle)、LK24-數碼空間 (LK24 - Pulsar)、RPD-數碼空間(RPD - Pulsar),化身絕佳領航員征服戰場。

▲《決勝時刻M》半年慶登入送永久槍支。(圖/Garena提供)

▲星際迷航轉盤,主打獨一無二的MSMC-星際迷航和Reaper-拼接藝術。(圖/Garena提供)

為了回饋玩家,於4月2日迎來半年慶的《決勝時刻®: Mobile - Garena》除了堆出新模式、新賽季,也開放許多活動,並贈送永久槍登入禮;更將於4月1日至4月2日期間提供玩家加倍的經驗值,種類多樣的金幣商店也將同步更新,將更多的好槍和造型盡收其中,歡迎有興趣的玩家持續鎖定並關注!

關鍵字:決勝時刻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