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柯文哲愚人節合體陳日昇 變魔術宣導防疫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愚人節(1日)於臉書分享影片,邀請到先前一度受困在鑽石公主號的魔術師陳日昇,北市副發言人「學姊」黃瀞瑩、吉祥物熊讚入鏡,陳日昇透過變魔術宣導防疫。

柯文哲在臉書指出,「魔術我看很多,不過跑到市長室來變給我看的,今天倒是第一次。」今天看到也只能說:「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至於為什麼陳日昇今天會來?「好問題,不過,愚人節,放輕鬆了,不要多問。」而陳日昇也留言說,「謝謝市長的邀請,大家一起積極防疫」。

只見影片中,陳日昇在市長室以燈泡表演「隔空發電」,柯文哲提醒「多人群聚,口罩不能忘記」,之後陳日昇還將白紙變成「口罩」,最後讓柯文哲的護照瞬間著火,陳日昇提醒直呼現在出國很危險。

柯文哲強調,「防疫期間,大手小手不亂牽」、「病毒肆虐,不通風處務必戴口罩」、「防疫期間笑一笑,有助增強免疫力」。

▲▼ 陳日昇變魔術 。(圖/翻攝柯文哲臉書)

▲陳日昇變魔術 。(圖/翻攝柯文哲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