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BA/中國暫不恢復大型體育賽事 林書豪即將解除隔離!看周董節目解悶

▲林書豪重返北京,準備迎接CBA重新復賽。(圖/取自林書豪facebook)

▲林書豪即將解除隔離。(圖/翻攝自Facebook/Jeremy Lin 林書豪,下同)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中國的國家體育總局3月31日晚間宣布,暫不恢復馬拉松等大型體育賽事;《新浪體育》上周就曾報導,原本有意爭取4月15日重啟的CBA,可能得等到5月1日才能開打。CBA聯賽停擺讓持續訓練的球員備感煎熬,林書豪則進入隔離最後1天,他在個人IG分享好友周杰倫的實境節目《周遊記》,大讚這是他最愛的「隔離節目」。

雖然中國的疫情逐漸趨緩,仍暫時禁止馬拉松等大型體育賽事,國家體育總局昨日的公告中,並未提及「禁令」將持續多久。CBA停擺已經超過2個月,中國知名籃球記者宋翔上個月17日披露,CBA可能在4月15日重新開打,賽會制地點初步選在青島與東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新浪體育》上周報導,由於東京奧運確定延期,這也意味著奧運男籃資格賽將一起延後,CBA因此得到更多準備重啟的時間,可能會改到5月1日開打;但確切的復賽時間仍不明朗。一位不願具名的CBA球員向《新浪體育》透露,「訓練對我們來說不是難事,但不知道什麼時候能比賽,這種感覺很難受。」

有些球隊從春節就開始集訓,新疆隊從初三開訓至今,幾乎沒有休息過;廣東隊則在放完年假後就恢復訓練。效力首鋼的林書豪上個月19日返回北京,在房間內自主隔離14天,再1天就能「出關」。

林書豪上周曾與北京隊友翟曉川在社群媒體上「視訊見面」,「豪小子」透露隔離的每一天除了訓練,還會花很多時間讀聖經、禱告和念書,偶爾打電動,這是讓生活慢下來的好機會,他也在個人IG動態詢問球迷,「你們有看J-Style Trip嗎?」還表示這是自己最愛的「隔離節目」;《周遊記》(J-Style Trip)是天王周杰倫首次主持的Netflix實境節目。

▲林書豪重返北京,準備迎接CBA重新復賽。(圖/取自林書豪facebook)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