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賽程今天公布 上半季主場固定不移動

▲中華職棒例行賽上半季公布。(圖/中職提供)

▲中華職棒。(圖/中職提供)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不畏新冠肺炎,中華職棒今天(1日)宣布4月11日開季閉門無觀眾比賽,也將在今天宣布今年球季賽程,上半季4支球隊各30場主場比賽,都固定在自己的主場,不會到其它球場當主場。

之前傳出中職要在4月11日開季,旦可能會球隊會把主場移到其它場地,中職會長吳志揚表示,並沒有,而且更落實主場屬地主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職上半季120場比賽,4隊各30場主場確定固定主場不移動,樂天桃猿在桃園青埔球場,富邦悍將在新北市新莊棒球場,中信兄弟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統一獅在台南棒球場。

由於東京奧運延期到明年7月23日,奧運6搶1資格賽也確定延賽,中職今年球季不會再中斷,將在下午公布全年球季賽程,下半季可能會有澄清湖或花蓮比賽。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