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吳思賢掰了太陽娛樂 傳「跟進陳立農」當楊丞琳同門!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吳思賢(小樂)去年年底與前東家台灣太陽娛樂和平解約,他上週出席活動,透露仍對新專輯充滿期待,對於是否簽約新唱片公司則表示:「不一定,都有在洽談中,已經將專輯準備好了,就等待時機。」不過近日《ETtoday星光雲》掌握可靠消息,小樂即將跟進同門師弟陳立農,簽約加入國際大公司環球音樂,歌手之路備受看好。

▲▼吳思賢小樂。(圖/翻攝臉書)

▲吳思賢(小樂)傳出要加入環球。(圖/翻攝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樂過去在美妙音樂發行過一張專輯、一張EP,該公司結束營業後,在2018年與台灣太陽娛樂簽下唱片約,沒想到發片夢又因故中斷;而他的同門師弟陳立農在去年11月風光簽約加盟環球,同時宣布將推出首張個人專輯,並邀請薛之謙擔任製作人,據悉專輯今年就會發行,師兄弟強勢加入環球,勢必也會為環球注入一股全新的力量。

▲▼陳立農簽約環球。(圖/環球提供)

▲陳立農去年簽約加入環球大家庭。(圖/環球提供)

而環球音樂貴為國際性音樂公司,光華語歌手,台灣環球EMI簽約的就有張學友、張惠妹、林憶蓮、孫燕姿、楊丞琳、羅志祥、王心凌、梁靜茹、伍佰、蕭煌奇、艾怡良、吳建豪、蘇打綠、Lulu、李千那、梁文音、安心亞、愷樂、C.T.O、王大文等,香港環球最為人知的有陳奕迅、譚詠麟等,北京環球則有蔡健雅、陳立農、吳亦凡、Matzka等,陣仗驚人,也顯見環球資源的龐大,才會有如此多一線歌手選擇攜手合作。

對於小樂傳出將加盟環球音樂的消息,環球則表示:「好的藝人我們會爭取,只是還沒有定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