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回家「男人奪門而出」 綠光夫mail律師妻談判竟挨告

▲桃園市徐姓妻今年1月間與郭姓男子在摩鐵開房,林姓人夫率員警衝入抓姦,因無證據最後檢不起訴。(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和律師妻子分居的李男清晨回家時,看著其他男人從家裡衝出來,直覺遭背叛。(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李姓男子和在知名法律事務所當律師的妻子分居多時,某天清晨,李男突然想回家,打開門就見到有男人衝出來,躲到樓梯間去,李男要求妻子拿出手機檢視男子身分,妻子卻直接出門上班,李男氣得E-mail給妻子,要求為婚外情等事情談判,反被妻子控告強制、妨害名譽等罪,最後因李男要求傳喚事務所主管當證人,妻子擔心事情鬧大而撤告。

據了解,李男和妻子都在同一間法律事務所上班,但只有妻子是律師,事發當天,李男也不知為何突然想要回家,沒想到竟然就發現有其他男人在家裡,李男追著對方跑到通往頂樓的樓梯間,雙方發生短暫衝突。

▲桃園市某大學前育成中心楊姓女經理,盜刻校長印鑑申辦專線與網路供自己使用,離職後被查出一筆1萬4千餘元電話網路費用,驚覺楊女偽造文書。(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律師妻認為丈夫寄信到公務信箱追問婚外情的事情,涉嫌妨害名譽。(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隨後李男回到家中,拿起妻子的手機翻查通聯紀錄,希望找出那個男人的身分、以及他和妻子的關係,但妻子完全不理睬李男,逕自出門上班去,李男想起妻子會跟同事說自己的壞話,氣不過,寫了E-mail到妻子的公務信箱,數落妻子的不是,還要求妻子為婚外情給個解釋。

李妻提告認為,她的公務信箱,可能因為職務代理等關係,由事務所同事、長官代為開啟閱覽,李男寄信的內容等於是在公然妨害她的名譽,另外拿走她的手機則涉嫌強制罪。李男則要求傳喚事務所主管和同事作證,李妻擔心事情在公司內鬧大,趕緊撤告,台北地檢署因此在1日處分全案不起訴。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醫學院大哥哥指導學測 高中女沒錢付學費羞LINE「不是18禁虐待的都可以」

獨/張綱維背後的女人現身 遠航監察人許慧娟法院外焦急等兒子回家

不爽被挑釁「6分鐘爆踹50下」 街友胰臟破裂慘死北車大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