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陳玉珍稱「台灣不是國家」 蔡英文:中華民國台灣是最大共識

▲▼總統府敞廳談話,總統蔡英文回應媒體提問。(圖/翻攝總統府直播)

▲總統府敞廳談話,總統蔡英文回應媒體提問。(圖/翻攝總統府直播)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繼引發「抱緊處理」與「夾手他人」等話題之後,立委陳玉珍3月31日又提到,「中華民國是一個國家,但台灣不是」,遭行政院長蘇貞昌開嗆「沒資格當國會議員」。對此,總統蔡英文1日回應了。

針對蘇貞昌嗆陳玉珍的行為,遭到國民黨立委開記者會要求道歉。蔡英文說,蘇貞昌在立院答詢時反應了很多台灣人的想法,事實上在過去一段時間內,大家共同努力、團結下,凝聚了共同體的感覺。

蔡英文說,希望團結氛圍繼續維持下去,照她來看,「中華民國台灣是台灣人民最大共識,我們持續共識、持續凝聚,讓國家更團結。」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 蔡英文:未來提供1000萬片口罩給疫情嚴重國家
► 
蔡英文雙語喊話:台灣積極與國際合作防疫「我們要打世界盃」
► 
蔡英文宣布防疫紓困1兆5百億護台灣 1000億協助勞工

相關新聞...

► 「來向台灣求援的國家相當多!」吳釗燮:確保國內需求無虞下才幫助國際
► 
「台灣製造不輸進口貨」 沈榮津:衛生紙泡麵口罩持續加大產量
► 
陳時中:追不到感染源的幾乎都過潛伏期 剩師大322、258案需要觀察

►居家防疫,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