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師用詠春拳毆學生撞牆 教育部:該師停課、供學生法律服務

▲▼政治大學。(圖/政治大學提供)

▲政大一名教授和學生在課堂上扭打。(圖/政治大學提供)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政治大學保險法課程張姓教授與學生在課堂中對打詠春拳,學生一度撞到牆壁跌坐在椅子上,事後有學生將此事公布在網路平台上。對此,教育部表示,目前校方已暫停張師教授該門課程,並改由其他教師授課。

根據學生在Dcard上還原過程表示,一開始是一名男學生跟教授說「詠春拳只能近距離打、打農夫」,教授就叫這名學生上台對打,學生才伸出第一出拳馬上就被教授壓制,教授甚至把學生重重摔在椅子上,過程中教授還不斷重複說「Come On、Come On」,要學生再出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政大傳出教授和學生在課堂上扭打 。(圖/翻攝dcard)

▲政大法學院張姓教師以詠春拳攻擊學生頭部。(圖/翻攝dcard)

政大法學院隨後也致信給學生表示,針對保險法上課時的偶發事件,法學院將盡速成立調查小組調查事實,並依法程序續行處理。校方也表示,目前正在調查處理中。

教育部則表示,目前學校已暫停張師教授該門課程,並改由其他教師授課。學生輔導諮商中心已聯繫當事學生及該課堂之同學,將視學生之需求,提供必要之個別諮商或團體諮商輔導服務。倘學生有需要,將提供必要之法律諮詢服務。教育部也將持續關注並指導學校妥處,以維相關學生權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