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全球新冠肺炎確診超過85萬人 4.2萬人病死

▲▼義大利醫護人員穿著防護服進入加護病房,治療新冠肺炎患者。(圖/路透)

▲義大利醫護人員穿著防護服進入加護病房,治療新冠肺炎患者。(圖/路透)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截至台灣時間4月1日清晨6點為止,全球確診已經超過85萬例、4.2萬死。

根據新冠肺炎即時統計網站「Worldometer」,全球確診數已經達到85萬4307例、42016人病亡,其中治癒有17萬6906人。

美國確診人數在台灣時間進入4月1日後,已突破17萬確診、3400死,超越中國死亡病例數,位居義大利和西班牙之後。

英國31日再度突破最高單日死亡人數,達381人,內閣辦公室部長戈夫表示,現在還無法判斷何時可以解除保持社交距離的禁令。

義大利31日新增死亡病例837起,總數達到1萬2428起,單日新增數連續兩天增加,不過增幅都不大。昨天新增812起。

土耳其提高武漢肺炎疑似病例檢測能量後,31日通報2704起病例、46人不治,檢測、確診、死亡數都創單日新高。累計確診1萬3531例已躍居全球第10,累計死亡214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