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升級「對台灣旅遊警示」 研議入境者全面隔離14天

▲▼ 日本關西機場 。(圖/路透)

▲日本提升對台灣的旅遊警示,並研議所有入境者,全面居家隔離14天 。(圖/路透)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從中國武漢爆發的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肆虐全球,尚未出現緩解的趨勢,日本方面31日宣布調升對台灣的旅遊警示等級,達到第三級「建議停止旅行」等級,同一批調升的國家除了台灣之外,還有美國、中國等全球49個國家。

日本外務省31日發出公告,依據該國每1萬人感染人數的比例,以及來自各別國家的個案數,共有49國的旅遊疫情調升為「第三級警示」,亞洲包括台灣、中國、韓國、印尼、新加坡、泰國、菲律賓、汶萊、越南、馬來西亞。

大洋洲包括澳洲、紐西蘭。北美包括美國、加拿大,中南美洲包括厄瓜多、多明尼加、智利、巴拿馬、巴西、玻利維亞。歐洲包括英國、希臘、捷克、匈牙利等。

日本共同社報導,政府知情人士透露,鑑於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擴大,日本政府正在研擬規定所有入境者全面在住家或住宿處進行14天居家隔離,包含入境的日本公民在內。

到目前為止,日本政府只針對來自美國、中國、韓國、歐洲部分國家的人士採取隔離14天措施,但為擴大防疫,認為有必要加強邊境管制。

►酒精乾洗手特惠組!~防疫殺菌神器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