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bit Charge 4手環亮相 終於內建GPS功能

▲▼Fitbit Charge 4。(圖/翻攝自Fitbit官網)

▲Charge 4是Fitbit首款內建GPS的手環。(圖/翻攝自Fitbit官網)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Fitbit今(1)日宣布,旗下Charge手環系列再添新生力軍Fitbit Charge 4,除了搭載熱愛運動族群最期盼的GPS功能與Spotify音樂功能,更擁有新健康功能「活動區間分鐘數」,以個人靜息心率和年齡為依據,追蹤全天候的體能活動協助用戶達成每周運動150分鐘的目標,為使用者帶來最優異的自主健康管理。Fitbit Charge 4採簡約俐落的設計並兼顧防水性能 ,帶來最長7日的電池續航力 ,售價為台幣5,290元。

Charge 4最大的亮點在於,其為Fitbit首款內建GPS的手環,外出運動時用戶毋需再帶著手機。除了20多種目標導向運動模式,還可即時追蹤個人配速與距離,讓用戶存取7種GPS運動模式,包括針對健行、跑步或快走等戶外運動設計的全新戶外鍛鍊模式。

完成GPS健身鍛鍊後,可於Fitbit App上同步路線地圖與運動成效 ;用戶可以根據個人心率區間,查看沿途的鍛鍊強度,透過圖形瞭解訓練成果,並改善個人在各種地形上的表現。

Charge 4和Charge 4特別版將於2020年4月20日起在Fitbit官網,以及通路門市和線上通路進行販售。Charge 4售價為新台幣5,290元,推出黑色、玫瑰木色與暴風藍/黑色,3種顏色可供選擇。

Charge 4特別版售價為新台幣5,890元,搭配花崗岩紋反光/黑色編織錶帶和經典款黑色錶帶,可輕鬆替換,因應鍛鍊或更運動風格的造型。以各種全新配件錶帶和顏色打造個人專屬的Charge 4,其中包括 REPREVE回收編織反光錶帶和透氣的矽膠運動錶帶。Charge 4 配件於門市和線上通路另售,所有配件皆兼容於Fitbit Charge 3。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