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OOK公布:「4/30前國內外行程」無須證明即可免費退改

▲▼桃園機場防疫。(圖/桃園機場提供)

▲桃園機場近日入境旅客單日已低於2000人。(圖/桃園機場提供)

記者彭懷玉/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為維護用戶的權益與安全,知名旅遊預訂平台KLOOK今(31日)公布最新退改政策,凡是已預訂2020年4月30日前國內外行程的用戶,無須出示任何證明或文件即可退訂或改期,給予用戶更彈性調整空間,避免因為無法退改的壓力而出遊,反倒暴露在風險之中。

KLOOK說明,之前會收取相關證明,今日新公布的政策為無條件退訂或是改期。KLOOK執行長暨共同創辦人林照圍表示,除了協助已預訂4月30日前行程的旅客退訂或改期,欲取消的訂單中如果有使用KLOOK積分,也會一併退還至用戶的帳戶中,可直接透過「諮詢客路」與客服聯繫,處理訂單退改等問題。

▲▼小朋友,小孩,兒童,家長,親子,假日,育兒,散步,出遊。(示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親子出遊。(示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同時為了讓旅客能安心在國內旅遊,像在「包車服務」中,已要求出車前與每趟服務完畢均消毒車體內外、駕駛每日量體溫並全程配戴口罩,車上也提供乾洗手或酒精讓乘客消毒清潔手部。隨著疫情的快速演變,強烈建議用戶嚴格遵守當地政府公告的防疫措施。

▲▼澎湖無人島。(圖/KLOOK提供)

▲澎湖無人島。(圖/KLOOK提供)

疫情延燒,旅行業首當其衝,不過業者反倒可趁此時進行重整升級的準備,KLOOK日前也與台南簽署合作備忘錄,台南市共有60多家觀光產業將產品數位轉型上架行銷,並於今(31日)舉辦招商會,蓄勢待發迎接下一波旅遊高峰。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台南捷運藍線環評通過 擬2031通車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