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莫能助 疫情期無法安慰喪妻之夫 消防醫護員哭了

▲紐約市消防局第一支全女子消防隊,宣布成立。(圖/紐約市消防局提供)

新冠疫情期間,紐約市消防局人員都經歷了前所未有的挑戰。圖為該市第一支全女子消防隊。(圖/紐約市消防局提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紐約市消肪局擔任輔助醫護人員(Paramedic)17年的阿莫艾拉(Anthony Almojera),周一(30日)接受CNN訪問時表示,自己的工作生涯中經歷過很多,但這次面對新冠疫情的危機,讓他遭受到前所未有的挑戰。

他說出了一個疫情爆發後親自經歷的傷心案例。 一名女性醫護生人員日前因心臟病發,她的家人打911求救。但是當他們趕到時,該名女子已經離世。她的丈夫也是一名醫護人員,正站在門前哭泣。

阿莫艾拉說:「以往當我們碰到這種情況時,通常會上前擁抱家屬,並且安慰他們。但目前在疫情期間,為了避免感染,我們都必須跟他保持距離。」

「我們看著這個男人經歷突如其來的悲傷和憤怒。卻只能在遠遠的地方看著他、卻無法安慰他。這是我工作17年以來頭一遭碰到種情況,我回到車忍不住哭了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